"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網出品的《“劇透”2017年全國兩會》

15.AR創意動畫短劇《“劇透”2017年全國兩會》

推送媒體:人民網

推送時間:2017年3月1日

【覆蓋受眾】1億+

今年兩會,人民網多部門攜手創新策劃,推出2分鐘動畫短劇《“劇透”2017全國兩會》,以模仿增強現實效果的動畫短劇來展現2017年兩會的重大看點,一經推出,點擊量便過百萬,后來該短片還被翻譯成英文,在海外社交平台傳播,最終總覆蓋受眾數過億,被稱作2017兩會的第一個新媒體“爆款”。

《“劇透”2017年全國兩會》,將實景與虛景進行巧妙結合,視頻語言頗具新意,通過模擬方式實現AR效果,從觀眾的視角一鏡到底,概括呈現出脫貧攻堅、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民法總則草案審議等兩會熱點。同時,該短劇還用邀請函的形式使用戶參與其中,代入感十足,猶如自己身臨其境去打開盒子,揭秘一個個兩會看點。

點擊觀看動畫短劇《“劇透”2017年全國兩會》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