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7.沙畫《不忘初心 砥柱中流》

出品方:朝陽工作室

推出時間:2016年7月10日

【總點擊量】2億+

2016年7月,南方出現多輪強降雨,長江中下游一度全線超警戒水位,干支流超警堤段長近萬公裡,受災人口達千萬。為了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人民子弟兵這群最可愛的人以血肉之軀與洪水搏斗,散發出最溫暖的人性光輝。

為了向這群奮戰在抗洪一線的英雄們致敬,由朝陽工作室出品、長江雲制作的沙畫《不忘初心 砥柱中流》於7月10日在互聯網上發布。一經推出,全國各大媒體陸續轉載,網友們紛紛為人民子弟兵的大愛行為點贊。同時,湖北所有電視台的黃金時段也都滾動播放了這一沙畫。

他們是血肉之軀,卻忘了疼痛﹔他們有父母家人,卻忘了安危﹔他們忘了吃飯忘了睡﹔他們忘了回家忘了累﹔卻始終記得還身在險境的人民群眾。群眾安危大於天,不忘初心,砥柱中流

點擊觀看沙畫《不忘初心 砥柱中流》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