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人民日報客戶端出品《快看吶!這是我的軍裝照》

24.H5《穿越時光,這是我保家衛國的樣子》

出品:人民日報客戶端

推出時間:2017年7月29日

【點擊量】:10.4億+

在今年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這個特別日子的前夕,人民日報客戶端推出的H5產品《穿越時光,這是我保家衛國的樣子》“燃爆”移動互聯網,引發朋友圈瘋傳,上線不到10天,瀏覽次數突破10億,超過1.55億網友參與,創下迄今為止單個H5產品訪問量最高紀錄,目前訪問量還在繼續增長,人民日報客戶端正在提交申請吉尼斯紀錄。

這款產品由人民日報客戶端創意出品並主導開發、騰訊天天P圖提供圖像處理支持,用戶選擇不同年份,上傳照片即生成不同時期的軍裝照。

在建軍90周年紀念日到來之際,這款產品的出現激起了用戶愛國情緒的共鳴,喚起每個年代老軍人的記憶,也圓了很多年輕人的一個“軍人夢”,在互動中展現情感、傳遞正能量。 

點擊生成屬於你的“軍裝照”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