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12.微紀錄片《小賬本連著大情懷》

出品方:新華社

推出時間:2017年1月28日

【播放量】6.7億+

《小賬本連著大情懷》是2017年1月28日(農歷大年初一),新華社推出的融媒體形態微紀錄片,講述的是一本紅色“小賬本”背后的動人故事。這是繼2017年初的微紀錄片《心中的牽挂》之后,新華社全媒報道平台精心打造的又一部融媒體作品,也是新華社新成立的“第一工作室”推出的開篇之作。

該片以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訪貧問苦的新聞照片為素材,講述了他為農戶家庭算致富“小賬”、為國家脫貧攻堅算決策“大賬”的生動故事,展現了他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懷。

小賬本連著大情懷。替老百姓算賬,是中國共產黨人“為人民服務”的集中體現。習近平心裡有一本“大賬”,記的是對幾千萬貧困群眾的承諾,算的是全面小康社會“一個人都不能少”,這是中國共產黨人對國家、對民族的大擔當和“但願蒼生俱飽暖”的大情懷。四年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把老百姓的賬本變成一項又一項脫貧攻堅、造福於民的重大決策。

點擊觀看微紀錄片《小賬本連著大情懷》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