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5.2016年征兵宣傳片《戰斗宣言》

出品方:中國軍網

推出時間:2016年4月28日

【播放量】2.6億+

2016年4月28日晚,一部名為《戰斗宣言》的征兵宣傳片赫然發布在中國軍網上。該片推出后,迅速火了起來,成為互聯網上的熱門視頻,不僅在國內收獲眾多好評不說,還一下子火到了國外。

旋律鏗鏘,自帶Rap,全程高能,這部以說唱形式串聯起精彩畫面和血性鏡頭的征兵宣傳片,引來國內外媒體、各大網站及微博微信平台關注推廣,廣大網友稱贊它“史上最燃,秒殺‘后裔’”。

宣傳片中展現出的軍人血性,也是各家媒體褒揚的重點。《人民日報》微博、《中國日報》等傳統媒體紛紛在重要位置予以推薦,《環球時報》在社評中說道:“視頻中出現了航母、導彈、戰機、先進坦克等高端武器,激發了中國年輕人的自豪感,帶來血脈僨張的激昂情緒。這的確是洋溢著現代性格的征兵宣傳片。”

點擊觀看2016年征兵宣傳片《戰斗宣言》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