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視頻截圖

21.2017年征兵宣傳片《中國力量》

出品方:中國軍網

推出時間:2017年5月4日

【總點擊量】2億+

中國軍網2017年征兵宣傳片《中國力量》,在“五四”青年節推出后,以“燃到爆”的節奏,成為“現象級”的社會熱點。

《中國力量》有多火?發布24小時整,全網播放量超過8000萬。截至目前,播放量已超過1億次。

《中國力量》好在哪裡?展示的畫面很唯美、亮相的裝備很先進、採用的背景音樂很時尚、勾勒的士兵成長足跡很溫情……這些都是《中國力量》的“力量”。網友們用“熱血沸騰”“非常震撼”“振奮人心”等來描述自己的感受。有位網友說,心情沮喪或者不開心的時候看看這部大片,絕對有助於瞬間排掉負能量。央視主持人點贊:“真的是大片,看完以后馬上有種豪邁的青春之氣。”香港《南華早報》評價,相較於往年的征兵宣傳片,“它顯得更酷”。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隻看到煙﹔但是總有人能看到這火,然后走過來,陪我一起。”《中國力量》能夠“火起來”,原因就在於看到了青年人心中的火。

點擊觀看2017年征兵宣傳片《中國力量》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