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照"H5破十億 看媒體融合這些年超千萬點擊的"爆款"

2017年09月04日08:06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19.H5《您又有6位親友來電……》

出品方:湖北廣電長江雲客戶端、四川日報·川報觀察客戶端、廣州日報·廣州參考、湖南日報社新湖南客戶端、河南日報客戶端、大河客戶端、江蘇蘇州廣電總台看蘇州客戶端

推出時間:2017年3月6日

【點擊量】1150萬+

創意H5《您又有6位親友來電……》是湖北廣電長江雲首次主動“出海”,首次聯動人民日報的“中央廚房”,跨地域聯合制作的創意產品。該作品也是長江雲融媒體產品從“台內融合”到“台外融合”的代表作之一,主打“親友”概念。通過交互技術,讓手機用戶可以與來自全國各地的“七姑八婆”方言通話,趣味十足,單日點擊量突破200萬次,一夜刷爆朋友圈!其創作靈感來源於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報告指出今年年內要全部取消手機國內長途和漫游費。可以預見,通話費用降低了,人們的聯系也就增強了,許多因身在外地而疏於聯系的親戚朋友可以盡情話家常,重述雖久別卻不曾變淡的親情友情。

這個H5產品的出爐過程可不一般:這是由湖北廣電長江雲客戶端聯合四川日報·川報觀察客戶端、廣州日報·廣州參考、湖南日報社新湖南客戶端、河南日報客戶端、大河客戶端、江蘇蘇州廣電總台看蘇州客戶端共7家媒體,聯合制作、同步宣發。作品以6大省份,6位親戚,6種方言傳遞6大好消息的形式將各省的“兩會好聲音”傳遍全國,截止3月16日,六省共有超過1150萬人參與“電話互動”和網絡轉發。視頻中諸如,“喂,我是你廣州老表發哥,依家系南沙自貿區做跨境生意!近排得唔得閑再過來玩啊?”等各地方言的表達深受網友的喜愛,眾多網友發聲“太親切”。

點擊觀看H5“您又有6位親友來電……”

(責編:宋心蕊、王政淇)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