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口误致湖南卫视损失过千万 或遭惩罚坐冷板凳【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口误致湖南卫视损失过千万 或遭惩罚坐冷板凳【2】

2013年05月28日07:1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一姐”过档地位不保

  朱丹在一年前放弃浙江卫视“一姐”的身份,转往湖南卫视谋求发展。除了《最强音》之外,她还有一档《我的中国梦》的工作。不过朱丹在湖南卫视的发展算不上一帆风顺。去年过档后她与邱启明一起主持音乐节目《女人如歌》,可是两人主持风格南辕北辙,因而一直被网友认为“不搭调”。年初开始主持跨年演唱会和元宵节晚会等大型演出,均获好评,可“戏份”不算太重。原定一月开播的转椅相亲节目《爱的车轮战》是朱丹独挑大梁,可是节目的档期疑似被《我是歌手》给挤掉了,朱丹变相失去了一个主持机会。直到《最强音》开播,朱丹才算是有了第一个独立主持的芒果台节目。

  然而,节目中因为有四位明星导师坐镇,而且主要的表现者都集中在选手身上,朱丹的表现空间很有限。等到“导师之家”的海南录影时,朱丹几乎就沦落为人肉广告机,念平板电脑和芯片的时间,比跟选手聊天的时间还要多。十二强出炉之后,节目组还请来了何炅加入主持,朱丹彻底变成“靠边站”,没想到口才了得的她,还是栽在“打广告”的口误上。(记者 何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