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口误致湖南卫视损失过千万 或遭惩罚坐冷板凳--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朱丹口误致湖南卫视损失过千万 或遭惩罚坐冷板凳

2013年05月28日07:1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从浙江卫视转往湖南卫视发展还不到一年的朱丹,被曝因近日的口误被“下课”。

  上周五播出的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以下简称《最强音》)中,朱丹将参与节目互动的短信号码,播报成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因而遭到湖南卫视的“下课”惩罚。将于本周五播出的《最强音》这两天正在录制中,记者获悉朱丹没有参与这场的主持工作。

  信息时报致电朱丹的经纪人询问,是否遭到“下课”惩罚,经纪人称:“没有什么好回应”。由于周六还有冠军战的播出,至于朱丹是否还能留下?湖南卫视方面只说“不知道”。

  新一集节目 朱丹消失

  朱丹在《最强音》中念错短信号码,第一时间被网友发现后,很多人都调侃说朱丹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

  事实上,记者也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节目组这次因为朱丹的念错而损失过千万元,“这种互动短信每条短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经过千万元,怎么处理这个损失,相关部门还在商讨中。”相关人员称。

  据悉,朱丹的口误引发湖南卫视高层震怒,朱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很可能被“冷藏”。“目前确定的是,在逆袭战中朱丹是不被允许上台主持的,至于冷板凳要坐多长时间,领导也没确定。”不过,因为节目的赛制,是周五播出逆袭战,周六播出冠军战,所以朱丹很可能只是不主持逆袭战,但周六又回到台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