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张艺谋签新东家暗讽张伟平 董卿六段隐秘恋情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张艺谋签新东家暗讽张伟平 董卿六段隐秘恋情曝光

2013年05月29日06: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董卿六段隐秘恋情曝光 与富豪男友频传婚讯无果


张艺谋签约新东家牵手乐视 暗讽张伟平无序不规范

    自与新画面分道扬镳后,张艺谋的去向一直成谜。5月28日,张艺谋成为乐视影业签约导演,并担任公司艺术总监,并自称“从此结束了过去长期无序和不规范的合作模式”,疑是回击老搭档张伟平此前的指责。

【相关】张艺谋"闪婚"乐视影业 推动电影进入互联网时代

       张艺谋签约新东家年内开拍新片 避而不谈超生风波

       张艺谋签约乐视择互联网而栖 发言念讲稿不谈绯闻

朱丹疑回应口误报错号码:有意思吗?我们都不容易

    日前,网友发现朱丹主持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时,口播时竟把短信互动号码错念成老东家浙江卫视的。随后,关于朱丹与浙江卫视合谋的“卧底论”,朱丹可能被湖南卫视雪藏的“下课论”被传得沸沸扬扬。记者连线朱丹经纪人,但对方并未接听。昨日下午,朱丹发微博感慨“都不容易”,似乎意有所指。

【相关】朱丹被《中国最强音》冷藏? 口误或造成千万损失

       "最强卧底"朱丹遭芒果台"下放" 小口误造福老东家

       朱丹回应口误"都不容易" 浙江卫视愿退钱给芒果台

叙利亚女记者遭枪击不幸殉职 和好友争赴前线战场

    叙利亚新闻电视台女记者雅拉·阿巴斯27日在叙中部霍姆斯省卡绥尔镇附近采访时遭反对派武装枪击身亡,年仅27岁。据报道,雅拉生前一直积极要求赶赴前线战场报道战事。

罗昌平实名举报刘铁男始末:不提倡媒体人做举报人

   有人说,这是微博反腐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不过,罗昌平对此并不看好,他认为,刘铁男倒台标本是不成功的,更不可复制。近日,罗昌平接受京华时报记者独家专访,详细还原了实名举报刘铁男的始末和心路历程。

周刊:传总局将治理电视剧乱象 "梦之声"首播被赞 周立波讽杜海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