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黄健翔李咏故人相见晒合影 离开央视后"都挺好"【22】

2013年10月30日08: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方宏进(资料图)

1961年曾任天津第二教育局教师、深圳大学管理系教师、系副主任等职。1991年任职北京电视台,1992年7月进入中央电视台,1994年加入《东方时空》,1995年参与创办并长期主持《焦点访谈》;2003年加入东方卫视,2007年离职。

2003年方宏进在声誉正隆的时候忽然离开央视,跳槽到当时创办不久的东方卫视,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和新闻评论员。当时外界问及他离开央视的原因,方宏进的回答是“实现自己的梦想”,并称他主持《焦点访谈》多年,常有已进入“瓶颈”的感觉,总想做一点不同的东西,来上海进入东方卫视,正是人到中年的他寻求突破,希望更多地实现自己对电视新闻评论节目梦想的一次尝试。

方宏进在东方卫视先后主持了《今日新观察》、《中国经营者》等多个节目,但是到了2008年初,眼尖的观众已经发现,东方卫视的节目中已经没有方宏进的身影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