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黄健翔李咏故人相见晒合影 离开央视后"都挺好"【6】

2013年10月30日08: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牵手河北卫视最知"女人心"

3月,45岁的李咏离开了工作22年的央视,人事关系正式调入中国传媒大学。当了老师的他并没有离开电视。

《我知女人心》是名嘴李咏离开央视后的第一个大动作,该节目是李咏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原创节目,也是河北卫视第四季度重点打造的金牌节目。

《我知女人心》将深度剖析男人与女人思维方式的差异。它以“情感推动生活”为出发点,杂糅了综艺、益智、情感节目的元素,将是一场100位美女与1位草根男的“动访谈”,话题涉及职场、社交、婚恋、消费、形象等领域。千余道题目交锋,在轻松益智的交流中,探讨人生,了解趣味男女心理。除主持人李咏之外,重量级嘉宾和资深情感观察员等都将首度亮相河北卫视,带来妙语连珠的话题脱口秀。目前该节目已经进入制作阶段,预计于11月初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