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黄健翔李咏故人相见晒合影 离开央视后"都挺好"【24】

2013年10月30日08: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程前(资料图)

1992年,程前进入央视主持《天涯共此时》,1994年和倪萍一起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同年担任《正大综艺》主持人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程前认为自信是自己的一大特点,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样未免有些傲,但那是气质上的问题。其实程前的自信背后是艰辛的努力。程前干过乡村钳工,做过小镇播音员,从小学教师到电视台主持人,他没有依靠任何背景,一步步争取,抓住机遇,在人生旅途上追逐。所以他也应该自信,若非凭着这点自信,他可能也走不到今天。

1997年8月19日,从中央电视台人事处拿出自己的档案,宣告自己正式离开中央电视台。1999年,程前担任《欢乐总动员》主持人,成为内地第一代娱乐节目主持人。

如今的程前已经很少在台前路面,但是会接拍一些电视剧,都没有让人特别印象深刻的角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