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黄健翔李咏故人相见晒合影 离开央视后"都挺好"【3】

2013年10月30日08: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小丫(资料图)

王小丫或再主持益智节目

浙江卫视益智类全新节目《谁敢站出来》将主打周六黄金档,该节目由浙江卫视精英制作团队(原《我爱记歌词》)团队制作,也是浙江卫视第一档益智人心考验节目,主要是通过益智的形式来考验人心,节目引进以色列模式,有《益智甄嬛传》和益智攻心计的美誉,被称为史上最难看懂的益智节目,据传智商150以上才能看懂,而且相当腹黑。

为此该节目正拟洽谈力邀王小丫等知名主持的加盟,就是希望可以借主持人影响力,将该节目打造成国内益智类节目新标杆。据节目组宣传人员介绍,之所以说题目很难,是因为题目不像《开心辞典》一样是选择题,而是主观问答题,答题者不可能再靠蒙。且节目工作人员曾经参加测试,纷纷表示很难。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