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黄健翔李咏故人相见晒合影 离开央视后"都挺好"【5】

2013年10月30日08: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河南卫视确认与崔永元合作 读书节目当选书顾问

日前,崔永元辞职央视的传闻吵得沸沸扬扬,有报道称,崔永元近两年先后4次向央视递交辞职信,之前每一次都被强力挽留。“直到这一次,领导看他去意已决,终于点头应允,在他的第4封辞职信上签字同意。”而其助理却表示传闻不属实,小崔并没有辞职。

能核实的消息是,小崔此前确曾经多次请辞,但都被央视慰留;这一次也并非要离开央视,而是告别主持人,在央视筹备的一个新公司有了自己名下的工作室。

河南卫视日前确认将与崔永元在一档新栏目中合作,河南卫视负责宣传的人员接受采访表示,河南卫视有一档新节目《一起读书吧》,会从100本书中选出10本,现阶段特邀请崔永元老师作为“选书顾问”。由此看来,崔永元加盟河南卫视已经基本确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