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黄健翔李咏故人相见晒合影 离开央视后"都挺好"【4】

2013年10月30日08: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赵忠祥加盟《梦想秀》担任“梦想特使”

2013年度《中国好声音》即将华丽落幕,浙江卫视另一档王牌栏目—第六季《中国梦想秀》接棒,将于10月11日强势回归荧屏,再度让“梦想照进现实”。29日下午,“梦想秀”节目组在杭州召开首次全国媒体见面会,赵忠祥、郭敬明意外亮相,宣布担任新一季《中国梦想秀》的“梦想特使”。

第一次加盟“梦想秀”,年届七十的赵忠祥能否胜任超长的节目录制,让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但赵忠祥用实际行动打消了大家的顾虑。“因为我被《中国梦想秀》的舞台吸引!”为照顾节目进度,赵忠祥连录3小时都不上洗手间,还在录制空隙和编导商讨节目细节,工作人员送给他“赵敬业”的外号。站在主持舞台上五十几个年头,谈及梦想,赵忠祥说:“以前我作为播音员的第一个梦想是让我的声音传出北京,第二个梦想是把黑白电视机变成彩色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