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2013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推出一周 崔永元柴静票数过万

2014年01月02日09:2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日电(记者赵光霞)2013年度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自2013年12月27日推出后,广大网友踊跃投票,截至记者发稿时,位居前两名的崔永元和柴静得票数都已过万。

2013年对于崔永元来说可算是变动最大的一年,离开老东家——央视,回到传媒大学任教,与方舟子微博论战,自费前往美国、日本等地调查转基因产品的安全问题,这些事件无一不受到媒体及广大网友的关注,得票数位居第一恰好印证了崔永元受关注的程度。

从目前排名前十位的榜单来看,央视主持人的关注度依旧是无可匹敌,有柴静、董卿、朱军、郎永淳、尼格买提、白岩松六人上榜。而首次进入人民网传媒频道最受网友关注主持人评选候选人的乐嘉,得票数已超过6000,位居榜单第三。

特别要提及的是,在2012年最受网友关注的主持人评选中,湖南卫视的主播们人气颇高,不仅有邱启明、何炅、谢娜占据前三甲,而且吴昕也榜上有名,但从本届目前的得票来看,仅有邱启明位居第8。

本次评选共推出30位主播候选人,他们都是2013年受到媒体颇高关注度的名嘴,评选至1月27日截止,欢迎您为自己关注的他(她)投上一票。

部分网友留言:

IP:61.240.135:我投柴静,不仅喜欢她的风格,还因为我也姓柴。

IP:42.202.151:崔永元是最好的主持人。

IP:220.181.64:非常喜欢朱军,董卿,毕福剑,尼格买提主持的节目,我支持他们。

IP:122.227.222: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我最希望尼格买提主持。

IP:14.17.87: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是毕福剑。

IP:183.60.196:选康辉。

IP:125.65.247:其实哪个主持都可以,只要内容好看。

IP:110.249.215:别的我不是很了解,但是我知道朱军、白岩松、柴静、陈鲁豫这些都是非常有思想的主持人,因为我看过他们写的书。顶起!

IP:218.249.74:我们支持李湘,她很实在,人很漂亮,女儿非常可爱,支持她。

IP:218.249.74:杜海涛人很实在,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争取更大的进步。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