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是歌手2》今晚亮相 七位歌手率先开唱

2014年01月03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歌手2》今晚亮相 七位歌手率先开唱

  观众期待了近一年时间的《我是歌手》第二季3日晚八点十分惊喜归来,7位歌手首发阵容已经确定:张宇、罗琦、韩磊、曹格、周笔畅、邓紫棋、韦唯,实力唱将齐聚一堂。顶级的实力歌手阵容,音乐、音响、乐队也延续第一季的殿堂级高品质,在即将到来的音乐盛宴第一场,谁能拿下首个第一名,亮嗓见分晓。

  一直倍受关注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名单,在节目开播前一天终于全部曝光。“男人之声”韩磊、“时代歌者”韦唯、“巨肺唱将”邓紫棋、“实力偶像”周笔畅、“苦情歌王”张宇、“唱作巨星”曹格、“摇滚传奇”罗琦组成的首发歌手阵容,震撼了所有观众。

  在这份确定的名单中,久未在荧屏上亮相的多位歌手将借《我是歌手2》的舞台,再次带来音乐暴风。如尘封近二十年的摇滚传奇女声罗琦,几经起起伏伏,此番重临《我是歌手》第二季舞台,能否再次唤起摇滚乐迷们的沸腾热情,值得期待。而从不参加季播综艺节目的“帝王之音”韩磊,以往都是以评委的身份评判别人的歌声,这次要接受现场大众评审的投票,韩磊坦言:“从未有过,很期待又很紧张,希望能抛却杂念用心参赛。”

  同样让观众期待的还有时代歌者韦唯,现在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韦唯再次返回舞台唱歌,在参赛前还是有所顾虑,担心自己不适合这个舞台,是自己的孩子鼓励她要将最好的歌声带给大家。事实上在录制现场韦唯一开嗓,现场就有观众激动流泪,那些年震撼过我们的音乐,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重新又响起。

  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