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15强选手入驻“导师训练营”

2014年01月07日08: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赛15强选手入驻导师训练营

  2014年1月6日,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决赛阶段的“导师训练营”正式启动,15强选手将汇聚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酒店进行封闭式培训。大赛邀请中央电台“金话筒”得主和历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苏扬、郭静、海阳、阿杰、田龙作为5大导师加盟,他们将为各自的选手量身订制培训方案,合力创作声音作品,并在悦听手机客户端的“网络主播房间”进行紧张、刺激的线上PK赛。经过5组团队作品线上PK后,5强名单最终将在1月13日的颁奖盛典上揭晓!

  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汇聚在同一个空间生活、学习、比赛,其中会发生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故事?经过训练营的严格培训,选手又将有哪些最具创意的作品呈现给观众?15强选手中,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此外,导师与选手的激情互动、辛辣点评、创作彩排和赛前准备等细节将被全程记录,让大众可以直接体验到选手们精彩的训练与比赛生活。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创造了手机玩大赛的全新概念,打造了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赛事,为草根声音达人搭建实现主播梦想的星光平台!记得登陆央广网和悦听手机客户端,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哦!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网址:http://dj.cnr.cn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