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 中意恋爱观大不同

2014年01月09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 中意恋爱观大不同

  连追《非诚勿扰》这几周“意大利专场”的观众可能会发现:海外专场就是和平时的节目不同。不论是女嘉宾,还是VCR的画面,都更加“养眼”;女嘉宾越来越频繁大胆地“爆灯”,激动人心;“意大利离婚财产全归女方”等社会问题的热议,令节目更具社会意义和深度。业内人士表示,《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的成功,更加清楚认识中意婚恋观的不同。

  不少观众评价意大利专场是《非诚勿扰》史上最高端最时尚最美的专场。女嘉宾们是多位时尚潮流界的美女,她们的职业不同,但却与时尚息息相关。意大利专场的男嘉宾也是极具特色。有“歌剧先生”、“继承者”、意大利极品帅哥、跳伞哥等,更掀起了精彩的“爆灯潮”。

  此次《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也带来不少争议性话题。男嘉宾“呆萌中医”王魁除了讲述自己的辛酸婚姻经历,还在节目中谈起了意大利的婚姻制度,“我现在特别想结婚,但在意大利盼望结婚的人极少。因为意大利离婚程序非常繁琐,必须要分居三年以上、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另外,男方的所有财产都要判给女方。对于意大利女性来说,结婚可以说是最有安全感的保障。”听此,全场议论纷纷。不少国内的女嘉宾表示,“婚姻本来就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这样的婚姻制度对于降低离婚率、保护女性权益来说都不失为一件好事。说实话,还挺羡慕意大利女人的。”

  意大利男人大虎称:“大家都知道意大利人非常喜欢姑娘,我想找真正的女朋友,不想换了。我从14岁开始谈,就换过一点点,也就十个八个。”他还表示以后一定要生个男孩,“我可以教他怎么去搭讪女生,教他柔道和武术;如果生的是女孩,我不知道该教她什么。”女嘉宾们纷纷表示,“长得的确够帅,就是意大利男人太花心了。”“很浪漫、很可爱,但也有点太解风情了,太让人没有安全感了。”男女嘉宾的畅所欲言道出不少热议话题,这令《非诚勿扰》不只陷于情爱之中,而是体现出社会百态,让节目有了更深的社会意义,也让《非诚勿扰》的受众面更广。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