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变3"男主演拉博夫发表声明:决定退出娱乐圈

2014年01月12日10:14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3"男主演拉博夫发表声明:决定退出娱乐圈

  在经历众多事件纷扰后,曾经大红大紫却又归于沉寂的希亚·拉博夫对娱乐圈已经心生厌倦。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据包括《综艺》杂志在内的多家媒体报道,希亚·拉博夫已经决定退出娱乐圈。

  今天凌晨,希亚·拉博夫也在自己的官方账户上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将要退出公众视野,考虑重新过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在此之前,希亚·拉博夫就已经缺席了自己参演的新片《女性瘾者》的所有宣传以及推广活动,而他也在公开出席活动时表示,自己想要放一个长假,给自己一些调整。

  童星出身的希亚·拉博夫在主演《变形金刚》系列之后就一直受到世人的瞩目,而《变形金刚》三部曲也让他一度成为了世界上最受关注的男演员。不过在《变形金刚3》之后,希亚·拉博夫拒绝了所有的商业电影,专心拍摄文艺类型的电影,以求在演技上寻求突破。而生活中的他则多次被爆出酗酒闹事的丑闻,让他被媒体称为好莱坞的“坏小子”。

分享到:
(责编:艾雯、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