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人生第一次"明星家庭总动员 Kimi发微信鼓励Cayla

2014年01月13日08:1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辣妈钟丽缇:这节目是我最好的角色

  辣妈钟丽缇与小女儿Cayla。

  “爸爸去哪儿没有意思,爸爸妈妈去哪儿才有意思!”Cayla的愿望终于成真了!上周六(1月11日)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全国首播,明星爸妈和孩子一起全家总动员,在浙江丽水来了一次别样的生活体验。节目一经播出,引起了微博热议,关于“人生第一次”的话题讨论一度冲到了微博热门第一名。昨天,钟丽缇接受了浙江卫视主办的全国媒体微信采访,辣妈有问必答,表示从来没有放弃过演戏,《人生第一次》是她接过的最好角色。

  钟丽缇:《人生第一次》是我最好的角色

  小女儿Cayla的综艺“首秀”让钟丽缇异常兴奋,叫了很多朋友到家里,一边吃火锅一边守着电视看节目:“大家都一直笑,看到电视机里的宸哥、阳洋、乐乐和耶耶,Cayla都会招牌式弯弯眼笑,尤其是看到自己的镜头,Cayla会指着电视一直尖叫。”这立马引来钟丽缇二女儿Jaden的不满:“什么时候可以请我啊,为什么只有Cayla参加?”钟妈妈急忙解释:“这个节目已经有大孩子了,这次先请Cayla,如果你好好做功课,妈妈会向导演建议下回带你去。”

  “《人生第一次》是我最好的角色,可以给观众看到真的我,真的Christy。因为我发现,有太多人不了解我,有的人以为我是香港人,有的人惊讶我怎么是加拿大人,也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有三个女儿。哪怕我演了很多的角色,但那些角色演的是别人。最感激因为这个节目,让观众可以看到真实的我。”第一期播出后,钟丽缇回看和Cayla经历的各种“第一次”,感激满满,但在节目录制之初,钟丽缇也曾担心不已:“刚到录制现场时,看到其他家有一两个孩子,我们家虽然有三个女儿,但我只带了Cayla,也只有我是单亲妈妈,当时特别担心Cayla会问为什么别的家庭都有好多人,幸好她没问。我自己暗暗地想,没关系,我是个坚强的单亲妈妈,可以开心地带着我女儿一起玩就好。”

  林志颖儿子Kimi发微信鼓励Cayla

  年纪相仿的Cayla和林志颖儿子Kimi是很要好的朋友,Kimi一直很关心Cayla,节目播出时两个小“萌神”还互发微信,Kimi在微信里连说:“Cayla我好想你,好想和你快点见面!”谈起节目,两个大人也交流起了经验,钟丽缇对Cayla一直哭闹也有些束手无策,碰到过同样境遇的林志颖俨然就是个过来人,安慰道:“很平常,Cayla还太小,这样的任务会给她机会让她成长,让她变完美。”这让钟丽缇也感慨道:“做这个节目对孩子非常好,让孩子们体验不同的事情。Cayla一开始不愿意完成任务,第一期里她有好多“不愿意”,年纪的确还小,她看到陌生人还是有一点放不开,但她平时是个活泼的孩子,希望节目里她能有进步。”

  钟丽缇心疼小沈阳女儿,称王仁甫就是个大孩子

  “王仁甫的教育特别好,他和老婆看了很多家庭教育的书,所以他们一家的氛围很融洽。王仁甫就像一个大孩子,我的Cayla第一次看到他就很开心,他超会沟通的。但徐冲哥有些不一样,他是个儿子,就会比较严厉,会觉得男儿不能哭啊!教育女儿会不一样,特别是Cayla,她需要哄,是个需要安慰和安全感的孩子。”虽然钟丽缇平时特别忙,但一有机会与其他父母交流经验,她也会不断总结反思自己。

  小沈阳女儿在魔法屋里对“功夫熊猫”的真情流露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我已经记不起爸妈上次是什么时候陪我一起玩了,但我想等他们忙完了,一定会带我去羊村的。”钟丽缇看到这也不禁同情起小阳洋:“最让我感动的是小沈阳女儿,第一次接触阳洋就觉得这个孩子特别懂事,我了解她的父母为了孩子努力赚钱,不能有很多时间陪她,我很懂阳洋的想法,她真的很让人心疼。”

  谈起自己的教育方法,钟丽缇笑着说自己是个“好妈妈”:“一周要出差两三天,每次回家都特别想她们,想把所有的好东西都给她们。我从来不会打孩子,她们只会记得被打很疼,更多的沟通会是个好办法,比如老大不听话的时候,我会把她的手机或者电脑收起来,她就会听话了。”

  沟通让钟丽缇和女儿们更像姐妹、像朋友,除了Cayla,老大老二也从来不觉得自己的妈妈是个明星,曾经有一次钟丽缇去学校开家长会,别的家长认出了自己,反而让老二不好意思起来。

  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