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今年金球奖收视创10年最佳纪录 一度成社交媒体热门标签

2014年01月15日15:3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年金球奖收视创10年最佳纪录

  双姝主持功不可没

  第71届金球奖颁奖礼的奖项结果已经于前日揭晓(详见昨日《羊城晚报》B1版)。虽然颁奖结果惹来许多争议,但根据NBC提供的最新数据,这个众星云集的好莱坞派对,共吸引了2090万美国本土观众收看,较去年同比增长了6%,成为自2004年以来收视人数最高的金球奖典礼转播。在社交媒体上,金球奖也一度成为热门标签。

  第71届金球奖颁奖礼由蒂娜·菲和艾米·波勒双姝第二次搭档主持。在推特上,艾米·波勒也成为当晚被提及最多的名字。她不但是主持之一,在现场妙语连珠,极尽搞笑之能事,还作为获奖者,将电视喜剧类最佳女演员的奖杯收入囊中。据悉,NBC已经确定,双姝将于2015年继续主持金球奖典礼。而上一位主持瑞奇·热维斯,也是连续主持了三年。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