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人民网发布全新视觉形象识别系统 网友称赞寓意深远

2014年01月17日09: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17日电   (记者 赵光霞)人民网16日正式发布全新的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法人微博同步发起名为“人民网新Logo,你喜欢吗?”的微活动,目前已有近3000网友参与有奖转发。

人民网法人微博的发起活动,获得众多网友的转发和评论,不少网友表达了对人民网新标识的喜欢之情,认为“内涵深刻,寓意深远”,同时还有网友表达了对人民网的期许,“为人民说话,上传下达”、“成为官方与民间顺畅沟通的桥梁”。

此次人民网所更换的新Logo整体如同一个地球,代表了人民网全球化覆盖、全方位报道的发展愿景。使用党旗、国旗红黄两色色调,图形部分由两个“人”字的变形构成,飞舞环绕,富于动感,充满张力,贯通的“人”字既象征互联网联通、互动的特性,又代表人民网致力于打通官方、民间两个舆论场,做官方、民间互动的重要平台。文字部分承袭毛体书法,并使用了中国cn域名。整个标识既端庄又有动感,视觉鲜明、寓意丰富。

部分网友评论

@律政飞鲨:内涵深刻,寓意深远,支持!

@多吉德勒:色彩明快,红色代表媒体行业的严谨权威,圆形有张力,同时代表着全球化视野。赞一个。

@松涛竹韵风影:不错,很好看。

@爱左及右:说实话,新logo挺不错的,与时俱进。

@姑苏瘦石:不错,支持一下。

@蝈蝈大爱痒痒挠挠:真赞。

@寻璐儆天:期待人民网以客观公正的角度来引导舆论,更多的接地气,成为官方与民间顺畅沟通的桥梁!当然我也希望人民网越来越好。

@熊猫猫眼圈圈:不光要换logo,重要的是要为人民说话,上传下达、引领思潮。

@IVY239:希望能更加关注民生,报道很重要,跟踪报道更重要。

@日尭-默:希望人民网给我2014第一份运气!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