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澜主持2014年城市春晚 牛群何云伟等笑星将登场

2014年01月23日08:3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澜主持2014年城市春晚

  今天是传统小年夜,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从下午三点半开始,将持续八小时直播“2014年城市春晚”,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龙洋将带着青奥会的神秘礼物现身晚会。据了解,除南京外,“城晚”还将在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哈尔滨等23个城市电视台同步直播,覆盖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的2.5亿城市人群。

  长达七个半小时的“城市春晚”将围绕“幸福城市梦、家家快乐年”的主题展开,展示23个城市各自不同的城市魅力、城市气质和不一般的年味,后三个小时则是一台融汇歌舞表演、相声小品、曲艺杂技、主持人集体拜年等多种表演艺术的晚会。主持人杨澜、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流行唱法金奖的阿鲁阿卓以及陈明、水木年华、庞龙、金润吉、李玉刚、殷秀梅、祖海、张咪、付笛生、任静等著名歌手,牛群、何云伟、开心麻花等笑星将悉数登场。

  据悉,南京台这次参与“城市春晚”突出了2014青奥会的主题,主持人龙洋将在晚会上代表青奥组委会邀请23个城市各选派一个家庭,免费观礼2014年青奥会开幕式和主要赛事;在选送的短片中,通过讲述中国首个志愿者家庭黄海涛一家自驾越野车穷游世界、宣传青奥的故事,展示南京人敢为人先、奋发进取的城市气质;此外,晚会还将通过南京台选送的城市形象片,展示南京人文绿都的魅力。 张 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