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电影豪言票房将超"泰囧" 星爸调侃要分钱

古珺姝

2014年01月26日07: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票房超《泰囧》,爸爸要“分钱”

   与其他几位萌娃相比,石头显得情绪不佳,因为他又生病了。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昨日,即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爸爸去哪儿》在京举行首映式。除助阵的李宇春,张杰,华晨宇等人外,影片的主角郭涛、林志颖、张亮、田亮、王岳伦五位“好爸爸”带着“萌娃”石头、Kimi、天天、Cindy以及Angela集体出席。除王岳伦外,四位爸爸在现场与观众面对面座谈并大胆预测票房。郭涛大胆预测《爸爸去哪儿》的票房将超过《泰囧》拿到13亿,张亮调侃称8亿之后的票房,“出品方好像说咱几个爸爸可以分了”。

  ■ 终极任务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中,爸爸和宝贝们将在原始丛林和野生动物们一起完成“终极任务”。蟒蛇身边“取食材”这一项令各位硬汉老爸们“腿脚发软”,而萌娃与萌系动物的组合也在大银幕中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电影全程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一百万平方米的场地内进行封园拍摄,100多种近20000只动物先后出镜。从路过房间窗户的长颈鹿到叫宝贝起床的大猩猩“四毛”等均唤醒小朋友亲近自然的天性,几个萌娃给小狮子小老虎喂奶等桥段也带来不少看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