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泰国曼谷反政府集会骚乱 美国知名摄影记者中枪

2014年02月03日08: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知名摄影记者中枪

  詹姆斯·纳赫特韦。

  新华社专电 长期为美国《时代》周刊供稿的美国知名摄影记者詹姆斯·纳赫特韦1日晚间在泰国首都曼谷的反政府集会中腿部中枪,但伤势没有危及生命。

  《时代》周刊摄影部主任基拉·波拉克说,一枚子弹击中纳赫特韦的腿部,但没有伤到腿骨,“神奇的是,他立马重返现场,重新工作……他就是那么个人”。

  泰国2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1日,曼谷市内多处地点发生骚乱事件,支持政府和反对政府的示威者发生暴力冲突,多人受伤。

  纳赫特韦是知名战地摄影师,以冲突报道著称,曾获多项国际摄影大奖。自1984年来,他一直是《时代》周刊的签约摄影师。但《时代》周刊称,中枪时,他并非受这家杂志社指派赴泰拍摄。

  在中枪后,纳赫特韦通过手机短信告诉同行,他已在医院接受包扎,“我认为我非常幸运,我能走,我这就回去继续工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