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明星春节给记者发微信红包 范冰冰豪气送两万元

2014年02月07日07:30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豪气派发两万元黄觉既发红包又参与抢

今年春节,很多娱记都是抱着手机和充电宝过的,因为今年过年冒出了个新耍事———明星在微信群中派发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从几分钱到几百元不等,二十个红包一百多人抢,一片欢腾。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钱不是虚拟货币,是真金白银,可以转账提现。这个简单热闹的游戏,让高高在上的明星找到了新的公关手段,之于娱记,不仅得了彩头,还更真切地看到了明星各自的性情。

很多明星连发好几轮红包

全国数百家媒体组成不同的微信群,明星们前后脚涌入群中发红包,一次发放总金额从两千到几百元不等。明星进群之前,群主一般会提前预告,记者们打出祝福语疯狂刷屏。许多明星进群后被吓得半天没反应,刘谦更是直接发了一段语音:“你们好吵啊。有的红包是明星亲手发,比如范冰冰、海清,有的红包则是助理代发,比如杨幂、姚晨。因为每次只能发放2000元,所以很多明星都是连发好几轮,范冰冰就豪气地发了两万元的红包。重庆晚报记者今年收到的第一个红包来自黄海波,因为他忙着拍戏,就让助理代为发放。第二天黄海波本人进群给大家语音拜年,并附上搞怪自拍照。由于微信群有人数限制,越来越多的媒体进群,导致很多明星都无法进群,只能踢一个媒体进一个明星。”

玩互动秀甜蜜赚人气样样有

进群的明星不仅会发红包,还会和记者互动。比如杨宗纬就在群里先给大家唱了一段歌曲。从美国回国的颖儿还在机场取行李就开始发放红包,更应要求分享瘦身经验。刘谦在派发红包前,不仅要让记者们承认他酷,还要记者把他和马年春晚的魔术师YIF比较,“你们说我帅还是YIF帅?”搞怪的黄觉既派红包,也还与群内人士一同抢红包为乐。一部分明星派红包的同时还秀恩爱,张歆艺大方拉上丈夫杨树鹏一起送祝福,连发几张两人的甜蜜合影。佟丽娅也在群里贴出了自己与陈思成的亲密照。谢娜张杰夫妇不仅单独开设群发放上万元红包,也秀了恩爱照片。

也有技术落后的明星。吴秀波使用非智能手机无法发红包,助理决定过年后第一件事就是手把手教波叔用微信,更预约了情人节让波叔现身送祝福。海清因为第一次使用微信发红包,操作不太熟练,给记者们道歉:“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温太医”张晓龙因为没有绑定银行卡无法发红包而着急了一整天。

明星:既为公关也为好玩

何润东的助理hank表示,明星们过年发红包既是公关也是觉得好玩,“毕竟以后要靠各位媒体帮忙宣传,当然要谢谢各位支持了。红包金额我们也没有限制,该花的钱咱们绝对不省。”颖儿的朋友朱青也表示,红包大小不重要,主要还是一个心意,“颖儿觉得新的一年还要多靠大家帮忙宣传,加了她微信的媒体她都通过了好友验证。”

一个工作日后

红包可提现

近日发布的新版微信中的新应用———“新年红包”,是一个公众号,关注该公众号后,便可以自主选择设定发几个红包、发放金额,再通过微信绑定的银行支付,即可完成“发红包”的过程。红包可以发到微信群里,也可以单独发送给指定好友。好友打开红包后,只需要绑定关联微信的银行卡,领到的红包会在1个工作日之后自动转账提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