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美新闻机构推电子杂志"窃听" 刊登斯诺登专供爆料

2014年02月12日07:5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子杂志“窃听”面世刊斯诺登“专供”爆料

  美国新闻机构“抢先看媒体”10日推出电子杂志“窃听”,专门报道由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曝光的文件。

  “窃听”网站将由英国《卫报》前任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纪录片制片人劳拉·波伊特拉斯以及调查记者杰里米·斯卡希尔共同运营。

  格林沃尔德是最早接触斯诺登并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棱镜”监视丑闻的媒体记者。

  德新社报道,“窃听”刊载的第一篇文章由格林沃尔德和斯卡希尔共同撰写,介绍美国国家安全局锁定无人机空袭目标的方法。网站还上传国家安全局一些办公地点的照片。

  报道说,“窃听”网站一开始将重点报道政府的监视项目,随后将不断扩大内容范围,从而向政府、司法机构或企业问责,还将覆盖社会公平等领域。

  “抢先看媒体”由亿贝公司创始人皮埃尔·奥米戴尔创建,主要发展一些有特定话题的电子杂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