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当导师"笑点低" 郭德纲:一人抵五百个观众

2014年02月13日07:4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德纲:她一人抵500个观众

  湖北卫视大型喜剧真人秀节目《我为喜剧狂》今晚将正式开播。谢娜、郭德纲、英达组成“笑林三剑客”坐镇导师席,挑选“喜剧狂人”。首当导师的谢娜,不仅丝毫不严厉,全程还接连被选手表演逗笑。

  虽说是当导师,但郭德纲自如的发挥仿佛把演播室搬进了德云社。首期节目中,他开口闭口都是段子,当“女汉子”刘思博讲述自己苦追警察的经历时,郭德纲便调侃道:“其实如果你犯点什么案子,他就可以追你了。”看到谢娜和英达上演“夺人大战”,郭德纲则起哄道:“好了,你可以在谢娜和娜姐中间选一个”,间接无视了英达。不过别看郭德纲如此风趣幽默,真到了挑选学员的环节他可是眼光相当高,既要求学员表演走心、还要求表演要“上品”,不能有太多虚的东西。

  而向来笑声不断的谢娜,当起导师来笑点也低。整场节目,看到选手的精彩表演,谢娜不时抱头伏在桌子上大笑,结果她被郭德纲调侃“一人可以抵500个观众”,连英达导演也诚意邀请谢娜加盟自己的情景剧,去做前排捧场的观众。(记者 蔡慕嘉 实习生 蔡倩怡)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