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傅琰东否认元宵魔术穿帮:我们只是骗了掌声

2014年02月16日09:27    来源:成都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琰东否认元宵魔术穿帮:我们只是骗了掌声

  傅琰东的魔术被揭秘是动画投影,图中圆圈部分疑为投影仪

  央视元宵晚会刚刚落幕,傅琰东表演的《金玉满堂》就成了观众争相揭秘吐槽的焦点。有网友表示,该魔术与美国电影《魔术师》中的经典桥段如出一辙,疑似抄袭;也有观众揭秘称,橘子树生长全是靠全息投影完成,没什么神奇。

  昨日,傅琰东在微博上发文表示作品构思来自于中国传统幻术古籍,不存在抄袭。他还反驳表演依靠全息投影一说,“在节目的最后,我把橘子树搬出来了,还把树上的橘子分给大家吃,如果是全息投影,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傅琰东徒弟尹浩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节目一播出他就和傅琰东沟通过,“我们是百年魔术世家,有很多以前的古籍,希望观众们能更去欣赏魔术的过程,我们其实只骗掌声。”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