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单身汉情人节网上搞怪 交流拆散情侣经验

2014年02月16日14: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单身汉情人节网上搞怪 交流拆散情侣经验

  情人节,情侣们大秀恩爱。单身的人们怎么过,借酒浇愁、孤芳自赏……这些都弱爆了。今年的情人节,不少单身的人们在网上恶搞,交流经验,誓言“拆散一对是一对”。

  每年的情人节总有那么一些人,或者至今单身,或者所爱的人不在身边。这时候,看到别人成双成对、你侬我侬,形单影只的人们心里就特别“不爽”。 特别是今年的情人节又是元宵佳节,单身汉们对情侣们的各种“羡慕嫉妒恨”终于爆发了。

  就在前几天,一则关于“单身宅男买光电影院情人节单号电影票’的新闻点燃了单身汉们“破坏激情”,他们对新闻里的“单身宅男”十分崇拜,在网上组成各式各样的“捣蛋团”,将今年的情人节称为“情人缘消节”,交流“拆散情侣暗黑技能”“情人节破坏全攻略”,并在网上转发扩散,高呼“真爱有罪、单身无敌”。

  记者在网上看到,这些所谓“技能”“攻略”分为“单人行动攻略”和“组团攻略”,包括大家凑钱买光单号电影座位票、去超市把所有巧克力塞上一张小纸条“分手快乐”、上街卖花见情侣就说“给你妈买束花吧”、晚上带着手电去公园看见情侣就照等等,最后还附上“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的结束语。

  这项恶搞行动在网上迅速得到了支持和追捧,单身汉们摩拳擦掌地表示声援、要求加入。网友“池阁凉”说:“对于这样的行为,我只能说,干得好!”

  一个网友写道:“我有一个梦想,全世界单身阶级联合起来,将爱情破坏到底——捏坏超市所有巧克力,让情侣们吃不着甜头;订光酒店大床房,让情侣们无床可睡;买光影院单号座,让情侣们隔座相望……”

  看到这些搞怪的破坏技能和攻略,跟帖的“情侣们”不觉得目的有多么“暗黑”,也不觉得技术有多么“高精尖”,反而感到啼笑皆非。一位和男朋友共度情人节的网友说:“听着像过愚人节,他们也就自娱自乐一下,不可能真正付诸行动,我们笑过就算了。”还有网友安慰单身汉们说:“淡定,不就是单身吗,多大点事儿。”

  实际上,的确鲜少有单身汉把“网络豪言”变成实际行动,出台“攻略”的网友调侃说:“如果有做上述那些事的勇气我也不会单身至今了。”

分享到:
(责编:温璐、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