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道士下山》立春开机 陈凯歌拒与林志玲合影

2014年02月18日08:0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凯歌拒与林志玲合影

  陈凯歌挥毫。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已于2月4日在河北香河正式开机。当天是民俗中的“破五”,也正值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当天,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携主演王宝强、林志玲、范伟、吴建豪等一起出席了开机仪式。

  开机当天天气严寒,林志玲片中造型也衣衫单薄,但她还是以满腔热情令现场升温。林志玲在片场以粉丝身份向导演陈凯歌求字。陈凯歌慷慨挥毫“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暗喻志玲片中角色,并调侃“志玲自云自家园中,春色已满只待出墙之时,然非嫁之前谈何出墙”。

  林志玲也调侃导演陈凯歌,“听说导演还是个‘预言帝’,说的很多东西都很准,我也想找导演求一个‘预言’。导演的这幅字果然还是预言了我的角色。”当志玲要求与导演一起在这幅字旁合影留念时,不料导演连连推辞,并笑称:“如果我站在这幅字旁与志玲合影,岂不成了我跟志玲红杏出墙了么?”话音一落,全场笑翻。 马 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