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360被判构成不正当竞争 赔腾讯500万元经济损失

2014年02月25日08:08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被判构成不正当竞争赔腾讯500万

  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对腾讯诉奇虎360(以下简称“360”)不正当竞争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360上诉,维持一审法院原判。此前,广东高院一审判决360构成不正当竞争,并赔偿腾讯500万元经济损失。

  此案源于2010年的“3Q大战”。之后,腾讯首先对360提起不正当竞争诉讼,360则随后对腾讯发起垄断诉讼。2013年4月,广东高院对此案做出一审,判360败诉,并向腾讯赔偿500万元。对此,360表示不服,并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上诉。2013年12月4日,本案二审在最高法开庭。据消息人士透露,最高法院将会在2014年“两会”结束后,对360诉腾讯垄断案进行终审判决。 (侯云龙)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