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江珊与王志文再演夫妻 坦言:还是感觉很亲

2014年02月26日20:47    来源:金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珊与王志文再演夫妻 坦言:还是感觉很亲

  《大丈夫》热播让老夫少妻的感情被热议,王志文与李小冉这对组合也逐渐被观众认可。但是细心的观众在片花中发现,剧中王志文的前妻竟然是江珊,这对最佳搭档的现身让观众兴奋起来,希望加戏不要删减戏份的要求也被网友们在微博上热议。

  其实王志文和江珊合作次数并不多,但每次合作都会让他们的粉丝惊呼“真有夫妻相”。1993年的《过把瘾》,“方言”和“杜梅”的出色表演让观众至今都在感叹。1998年,在《说出你的秘密》中,这对“国民夫妻”走上了大银幕。《让爱作主》是两人接近中年时的作品,而在《人到四十》中,两人传神地演绎了一对深陷中年危机的夫妻。昨天记者通过播出平台浙江卫视联系上了江珊,“我总是说,我们两个是跟着角色一起长大的。”江珊笑道。

  据悉,江珊近几年都生活在国外,但两人对见面少表示并不存在任何合作上的障碍,“只要一到了片场,感觉还是很亲”。有意思的是,江珊扮演的余茉莉在剧中依然延续着这份默契,虽然和欧阳剑早已分手,但是两人相同的年纪、阅历以及曾经共同的生活经验让李小冉这个“现妻”着实是醋罐子打翻。

  戏虽然还没播,但是对于“国民夫妻”终于散伙的事实,让从《过把瘾》一路追来的铁粉们表示无法接受。好在江珊倒是看得开:“为什么不是一对?我们聊过,真找不出原因,只能感叹一句,幸亏不是一对儿!”不过江珊表示,很盼望等到牙也缺了,人也老了,腰都直不起来了的时候再和王志文来演老夫老妻。(记者 王婕妤)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