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赵本山亮相《非常了得》 孟非郭德纲沦为嘉宾

2014年02月26日20:56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本山亮相《非常了得》 孟非郭德纲沦为嘉宾

  听过孟非、郭德纲和赵本山的三人相声吗?看过郭德纲赵本山斗智斗勇、见招拆招的场面吗?当“赵家班”来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踢馆”,孟非和郭德纲就被“赵家班”从主持岗位挤走,沦为了嘉宾。

  平时,孟非、郭德纲凭借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不过,今晚的节目当中,他们被迫“离开”心爱的主持岗位,摇身一变成为嘉宾。挤走他们的则是当仁不让的“赵家班”。赵本山辅一登场,就打趣道:“还真别说,和郭德纲站在一起,就好像要准备和他一块儿说相声似的。”的确,当小品界、相声界和主持界的仨腕儿站在一起的时候,自然是妙语连珠,毫无违和感。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三位口齿伶俐的大咖们你一言、我一语,舌灿莲花,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搞笑天赋。

  赵本山不仅携众徒弟“反客为主”,还特别推介了新剧《老兵》中的男一号于振宇,于振宇虽然已经跟随赵本山六七年了,但是在演戏方面却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新人。“当时别人都很担心这个选择,只有我在坚持。”本山大叔介绍道。

  据了解,不同于“赵家班”中的其他人,于振宇并非二人转演员出身。能够师从赵本山,也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因为没钱念书,我就建议他跟着我,一跟就是7年。”现场,于振宇还秀了一段武打表演,他的表现得到了赵本山的力挺:“这就说明了为什么他是男一号,非常棒!”(记者刘江平)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