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宁财神暂别《非诚勿扰》 作家张嘉佳代班(图)

2014年02月26日20:57    来源:半岛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宁财神暂别《非诚勿扰》 作家张嘉佳代班(图)

  从去年7月份加盟《非诚勿扰》后,先是宁财神初来乍到以男嘉宾身份出场,惨遭24盏灭灯,到逐渐适应之后,在场上各种秀口才各种贫,并且和孟非黄菡很快熟络,“黄柠檬组合”已经获得观众认可。但是,因为新戏《龙门镖局》进入后期剪辑阶段,宁财神还是需要集中精力先对付自己的主业。

  记者了解到,宁财神将暂别两期《非诚勿扰》,代班则是新锐作家张嘉佳。对于张嘉佳,观众并不陌生,大二开始,他就一直在南京、上海、北京的各个电视栏目晃荡,曾任杂志主笔、电视编导、专栏作家,故事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更是引爆书市。目前,包括《老情书》《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在内的五个故事都在计划改编成电影。

  导演组透露,张嘉佳的点评风格幽默中时常带出一些“惊妙之语”,反应迅速,与孟非、黄菡的搭档上来气场就相投,三人在点评观点上更加趋同。另外,度过了而立之年、本身又以细腻情感文字见长的张嘉佳,对于人生和爱情的态度,也有很多成熟独到的见解。他认为男人35岁之前最重要的是有爱的能力,找到幸福。他非常担心一些男人为了35岁之前能成功,而完全忽略家庭和爱人。

  记者 李洪波

分享到:
(责编:吴亚雄、李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