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旧面孔反复亮相 《出彩中国人》疑遭选手荒

曾乐

2014年02月27日08:5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选秀专业户”忒多 别以为换了件衣裳就认不出你了

  《出彩中国人》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出彩中国人》,虽然收视不俗,但是争议也大,据不完全统计,三期节目已经播出的20余位选手中,有15%的人此前已经在全国各地的各家卫视节目中亮过相,“回锅肉”一再翻炒为哪般?节目闹选手荒不得已起用这些“老面孔”?

  不少观众在节目中发现了不少“熟面孔”——“气球人”臧守成两个月前在另外一档同质化的节目中,表演过一个几乎雷同的气球节目,除了气球人的造型有所差异外,表演的过程、性质几乎直接照搬;“溜溜球达人”段智敏(见左图)被网友爆料也是个“选秀专业户”;4岁萌娃、有东北版秀兰·邓波儿之称的曲隽希,两年上过30档节目。对于这些一再上台的“回锅专业户”型选手,观众纷纷质疑,旧面孔再度归来,“回锅”的才艺到底还能算出彩吗?看到这种换汤不换药的表演,网友们大感失望,“真搞不懂表演过的节目为何要来个二度展现,新鲜感全无。”更有网友出言犀利,“赶场实在不容易,可别以为换了件衣裳我就不认识你了!”

  “回锅选手”再度登台,不免让人怀疑《出彩中国人》是否在也正在经历“选手荒”难题而不得不靠“炒冷饭”来避免危机。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回应称,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太多,选手难免交错重合,但这并不能代表选手资源的匮乏,“只要一个人的才艺可以同时适合多种节目,那么即使他频频现身也不成问题。就像找工作一样,只要你有一份漂亮的简历,同样有很多地方都会需要你。”

分享到:
(责编:王昱(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