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茜拉否认上"歌手2"一夜爆红 称参加比赛为自我挑战

罗攀

2014年02月28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茜拉因王力宏爱上中文歌 否认上"歌手2"一夜爆红

茜拉因王力宏爱上中文歌否认上“歌手2”一夜爆红

茜拉。罗攀 摄

“很多人喜欢我,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我”。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在参加《我是歌手2》后,如此自评道。另一方面,自从上了这个舞台,茜拉的微博粉丝人数也已涨了30倍,但她却并不赞同“一夜爆红”的说法,“我在这里比赛是想挑战自己。粉丝数对我是个嘉奖,你努力多少,别人就会肯定你多少”。

茜拉最担心自己的中文水平

“唱中文歌常常会忘词”

昨晚,《我是歌手2》在湖南长沙录制第九期节目,茜拉的表现再次令人感到惊艳。“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是个美妙的体验,让我有了很大的进步。”赛后茜拉谈到《歌手2》时,坦言来这里主要就是为了挑战自己,“所以我对名次无所谓,主要是学习”。

在舞台上茜拉不仅能唱《想你的夜》这样的中文歌,还能驾驭高难度的英文歌,似乎并没有让她感到困难的部分。可群访时一提到这个话题,茜拉却说她还是最担心自己的中文,“因为我唱中文歌的时候会常常忘了歌词,好在这里有好多人会帮助我,帮我修改错误,所以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

自茜拉加盟《歌手2》后,很多人都会把她和另一大热门邓紫棋作比较,茜拉表示自己不介意被拿来对比,“可我觉得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们(和邓紫棋)是不一样的人啊,她真的是个很可爱的歌手,很努力的歌手,很多方面我要向她学习,而且我们关系挺好的”。

自曝因王力宏而爱上中文歌

茜拉现场除了分享比赛感受外,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我喜欢中文歌最开始就是因为王力宏”。她解释,第一次听到王力宏的歌就非常喜欢,“而且他声音又好,长得又帅,因为他,我今天才坐到了这里”。说起这段话,茜拉全程表情害羞,紧张时还会不好意思地捂着脸。

因在《歌手2》的表现,茜拉的微博粉丝人数已涨了30倍,而对于“一夜爆红”的说法,她却并不赞同,她说:“粉丝数对我是个嘉奖,你努力多少,别人就会肯定你多少。”

分享到:
(责编:王昱(实习生)、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