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的儿子是奇葩》将播 佟大为要求高妻子压力大

余姝 孙小文

2014年03月03日10: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要求高

  发布会上夫妻俩当众亲吻

  剧中两人又“结”了一次婚

  由佟大为、关悦、宋丹丹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即将于本月6日登陆北京、安徽、东方等卫视。该剧是佟大为与关悦的“夫妻档首秀”,两人近日马不停蹄为新作奔波宣传,27日在上海参加发布会,28日又在北京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谈到感情,佟大为动情表示“生活中不能没有太太”,关悦则坦言最满意佟大为“老公”这个角色。

  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佟大为饰演的“北漂”楚汉民,虽然生活艰辛,可对宋丹丹饰演的老妈从来报喜不报忧,直到老妈老爸杀到北京为儿子筹备婚礼,谎言才被一层层揭开——原来儿子不但没房没车不是副总,连女友林畅(关悦饰)也是临时借的。

  [老公说] 佟大为:我和孩子都依赖她

  2001年,“北漂”佟大为在北京电影学院遇到了学生关悦,两人于2003年确立恋爱关系,2007年结婚,同年女儿出生。之后关悦把重心放在家庭,《我的儿子是奇葩》是两人结婚七年来的“荧屏情侣首秀”,剧中二人“被迫”相爱,更因男方母亲的逼婚,上演不少闹剧。佟大为表示,剧中人物的经历犹如一场轰轰烈烈的战争,让夫妻二人充满好奇和创作欲望。

  佟大为说,结婚七年间,两人一度抗拒在一起工作,如果剧本里两人的角色针锋相对,更不会同时参与,“很怕把戏里的情绪带到戏外,影响正常的家庭生活。以前拍《婚姻保卫战》,我每次拍完吵架的戏回到家都不爱说话,因为拍那种戏很容易让人筋疲力尽。关悦也很理解我,到家如果我说‘今天拍吵架的戏了’,她就不会主动和我说话。” 去年佟大为出演的一部剧也曾找过关悦,但由于剧情太“虐”,关悦最终放弃。好在这次关悦在《我的儿子是奇葩》中扮演的林畅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加上也没有什么吵架的戏,顶多就是小争执,一起拍戏还能增加彼此交流,就很开心地合作了”。

  跟老婆合作,佟大为坦言没啥放不开的。不过他生怕老婆表现不好,多次“大义灭亲”,“灯光师打光时,她在看手机,我就提醒她‘干什么呢?’”佟大为表示这是他对太太的另一种爱,“我真的是希望她好,希望她的表演以及大家对她的评价,都能是最好的。”

  佟大为对太太感激之余,也毫无顾忌地表现出“大男子主义”的私心,“我劝她别复出!她把家里方方面面照顾得非常好,我和孩子对她都有依赖,都离不开她,不愿意她往外走!”平时在外拍戏,佟大为一天至少打两个电话回家,关悦也常带着孩子到剧组探班,“陪我吃几天饭,让我也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老婆说] 关悦:“佟老师”要求特别高

  遇到佟大为,让关悦感觉非常庆幸,“我最喜欢他扮演的就是‘老公’这个角色!我认为这是他最成功的,也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在关悦眼中,佟大为是一个有责任心、注重细节的“帅丈夫”,“他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会把很细节的地方都照顾到,帮我拿衣服、帮我拿包……女人看重的都是这些细节,因为通过细节才知道他有多爱我!”

  关悦自称在剧组里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大家都很照顾她,只有“佟老师”要求特别高,让她压力很大。关悦开着玩笑诉苦,“他是一个很严格的人,要求太多,老批评我,化妆迟到10分钟会被他骂,台词说得不对也挨骂,和他演戏压力好大呀。”不过,由于夫妻俩在家里就事先对台词,所以到了拍摄现场,关悦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因为合作拍戏,又和佟大为谈了次恋爱,又穿了一次婚纱,举行了一次婚礼,“感觉很奇妙”。

  作为演员,关悦没有丈夫多产,她把主要精力投入家里,同时念了MFA艺术硕士,在北京电影学院上班。对外她给足老公面子,“我女儿都知道,什么事都是爸爸说了算。”佟大为在一旁辩解,“我们家是大事我说了算,小事她说了算!”关悦则撒娇抗议:“那只能说我们家没小事。”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