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发魔女传》定档 范冰冰黄晓明“为爱入魔”

2014年03月04日08: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黄晓明“为爱入魔”

  范冰冰与黄晓明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中。

  由博纳影业集团和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领衔出品,徐克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与黄晓明等众多明星携手出演的3D魔幻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昨日公布档期。该片将作为“五一最强片”于4月25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这也意味着这部拍摄多时,酝酿已久的大片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在公布档期的同时,片方也公布了首款“为爱入魔”预告片。

  明朝万历年间,刚刚被推举为武当派新任掌门的卓一航(黄晓明饰)奉命带红丸入京进贡,沿途偶遇魔教妖女玉罗刹(范冰冰饰),二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情难自禁坠入爱河,并在玉罗刹所驻扎的明月寨中互许终身。不久,锦衣卫攻入明月寨,指出玉罗刹就是杀死川陕总督卓仲廉的凶手,卓一航为查明真相只身前往京城。不久后却传来他归顺朝廷并另娶娇妻的消息,玉罗刹悲愤交集,一夜间黑发尽数变白……

  自去年4月杀青以来,《白发魔女传》一直保持神秘,除了发布两款先导海报就再也没有动静。时隔大半年后期制作,电影终于确定档期上映。而首款“为爱入魔”预告片,也揭开这部电影的神秘一角。剑血封喉,徒手片断木桩、暗器九星定形针飞旋为代表的武侠,招招引人入胜。同时,迷宫深邃的天坑、神秘的祭祀仪式、石林峭壁上的月明狼嚎等独特的唯美意境,尽显制作考究美感极致。

  片方选择在4月25日上映,也意在剑指五一档,期望《白发魔女传》担起五一票房重任。记者 马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