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宋丹丹批相亲节目无正确价值观 各台一窝蜂跟着做

周豫

2014年03月06日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宋丹丹批相亲节目无正确价值观:很混乱

昨日,全国政协委员、演员宋丹丹提到,现在中国有2000多个电视频道,是个特别庞大的市场,出现“各台只竞争收视率,很多节目观众一边看一边骂”的现象,“什么是有价值的收视率?”对此,她和冯小刚的观点有些不同,两人甚至还在现场辩论起来。

  宋丹丹直言,“电视节目不能恶性竞争,只有有正确价值观的收视率才是有价值的收视率,恶性竞争最后演变成收视率造假。现在有些相亲类节目没有正确价值观,很混乱,于是各台都一窝蜂跟着做,这样怎么能给观众正确的导向呢?”对此,冯小刚却有着不同的看法,“只要是收视率的调查,没有所谓正确不正确,所谓的收视率就是大多数的抽样。只要是真的收视率,都是观众的选择,我们都应该尊重,但造假肯定是不对的,我们要相信,真实的收视率是人民的选择,人民是最有智慧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