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韩国热门相亲节目停播 女嘉宾自杀引热议

2014年03月09日09: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热门相亲《伴侣》节目停播

  新华社今晨电 一名女嘉宾在录制节目期间上吊自杀并引发强烈社会反响,致使韩国SBS电视台7日叫停颇具收视率的相亲类真人秀节目《伴侣》。

  《伴侣》节目组把男女嘉宾带往济州岛,让他们同住在名为“爱情小镇”的招待所,而后通过种种竞赛环节让男女嘉宾得到约会的机会,在一周结束后,有人能找到伴侣,有人则遗憾而归。整个过程会被节目组录制,招待所内也布满隐蔽摄像机。

  就在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中,一名全(音译)姓女嘉宾用发带在洗手间上吊自杀。虽然电视台拒绝承担任何责任,但韩国报纸通过对往期嘉宾的采访作出结论,认为《伴侣》对嘉宾构成极大心理压力。另外,29岁的全姓女嘉宾在节目初期被3名男嘉宾“相中”,但后来3名男嘉宾都“变了心”,找其他女嘉宾作伴。全姓女嘉宾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说,女儿在打给她的最后一通电话里说,如果节目播出,她就无法再在韩国生活下去。她还告诉朋友,节目组试图把她打造成这期节目的“悲情人物”,故意刁难她。

  韩国警方眼下正在调查节目方是否与全姓女嘉宾选择轻生有直接或间接关联。法新社评价,韩国电视媒体行业竞争激烈,内容从唱歌比赛到整容整形,无所不有。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