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演说家第二季导师不变 林志颖口才最差身价最贵?

赵欣

2014年03月12日07:43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口才最差身价最贵?

他昨天亮相《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成“四导师最贵”,谦虚回应“口才差”

  林志颖昨天亮相《超级演说家》第二季成“四导师最贵”,谦虚回应“口才差”

  由陈鲁豫监制并出任导师的国内首档原创语言竞技真人秀《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昨日在合肥举行的发布会上,陈鲁豫与节目其他三位导师林志颖、李咏、乐嘉一同亮相。晨报记者了解到,《超级演说家》第二季的赛制、导师、选手等将全面升级,而林志颖也有望与儿子kimi再度同台。此外,晨报记者还从知情人处获悉,因为林志颖出场费暴涨,这一季能请到他实属不易。

  神秘人不定期助阵

  在烽火狼烟弥漫的卫视综艺战场上,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用原创新锐的语言竞技模式开创了一片新领域。

  “别看我是做主持的,其实平时有什么情绪也喜欢藏在心里,这档节目让我学会怎样更合适的表达喜怒哀乐,现在跟人打交道时也更有表达欲望。”陈鲁豫告诉晨报记者。其他三位导师也感受到这种“成长”,这份感激促成他们再度聚首第二季。

  除了原班导师坐镇之外,第二季中还将出现助讲嘉宾和开题嘉宾。“嘉宾都由明星、名流担纲,从海选阶段开始,这些神秘人将不定期来到《超级演说家》助阵。”工作人员透露,阿里巴巴老总马云也在可能受邀者之列。

  “3+X”导师盲选模式是第二季赛制最大的升级。前几场海选赛中,每场均有三位导师被挡板遮住眼睛,他们只能通过选手声音“盲选”,唯一一位能看到选手的导师也不轻松,他只能在另外三位放弃选择后才能出手,“真是很纠结,因为你得在能看见的情况下学会拒绝。”已经参加录制的林志颖无奈表示。

  林志颖kimi有望同台

  去年是林志颖全面复出娱乐圈的第一年,《超级演说家》也是他在内地亮相的第一档综艺节目。此前乐嘉曾对媒体放话说“林志颖口才在四位导师中算最差”,当时小志谦虚一笑,并未反驳。那为何第二季小志还愿前来秀“短板”呢?

  “因为节目真的能让我学到很多”,小志坦言,要不要再来这档语言节目本来也犹豫过,“另外三位导师实在太能说了,但我从选手身上受到鼓舞,他们教会我要努力要勇敢,所以我也决定继续挑战自己。”此番加盟第二季的小志,还很可能为节目送上一个大彩蛋—带儿子kimi一同上节目。“他(kimi)现在念幼稚园中班,平时都在正常上课,如果有机会带他来看看哥哥姐姐们的演讲,应该也不错哦。”

  小志称《爸爸去哪儿》让他与kimi一同成长,不过,昨日有知情人士向晨报记者爆料说,一同“成长”的还有小志的出场费。

  虽然鲁豫在昨日发布会上表示“原班人马熟人熟价不好再涨”,但“这一季《超级演说家》录制他(小志)的出场费是最高的,比上一季涨了很大一截。”该人士透露,小志去年录《超级演说家》是在《爸爸去哪儿》之前,“坦白说,那时他还没有后来那么大的名气,这一次合作,出场费谈了好久才谈成。他的身价是四位导师中最高的。当然,小志本人跟以前一样不耍大牌,对工作人员也一如既往的有亲和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