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湘柳岩刘璇落选"四大湘女" 网友质疑不能服众

2014年03月12日07:51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柳岩刘璇落选“四大湘女”遭网友质疑

《四大湘女图》

  《四大湘女图》

  近日旅法著名女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一幅三八妇女节主题油画《四大湘女图》,湖南籍美女宋祖英、张也、雷佳、陈思思四人入选,但像李湘、赵子靓、姚芊羽、白庆琳等一大批岳阳籍的才女和美女竟无一人入选,“湘女多情,岳阳为盛”是对岳阳女子最好的慨括和赞美,这使得不少岳阳网友气愤填膺,遭到不少人质疑。

  在美女油画家王俊英创作的《四大湘女图》中,湖南籍中国民歌歌坛的四位代表性人物宋祖英、张也、陈思思、雷佳身着旗袍和礼服微笑并肩而立,“美得无处藏”,而岳阳美女无人上榜无疑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对于“歌好人美”的四位著名歌唱家入选“四大湘女”,一些网友认为“实至名归,基本靠谱”;但也有网友指出宋祖英、张也、陈思思、雷佳都是歌唱界的代表“未免厚此薄彼失之片面”,认为湖南籍影视界明星伍宇娟、瞿颖、颜丹晨、左小青和主持界的李湘、柳岩、仇晓、赵子靓以及体育界的龚智超、刘璇等湖南女性的各界代表人物都有资格入选“四大湘女”。

  不少网友对王俊英《四大湘女图》不分行业和地域的“笼统选人标准”表示质疑,认为王俊英眼中的“四大湘女”只代表她个人的看法,“缺乏公信力,不足以服众”,有网友甚至公开表示要抵制王俊英到岳阳来办画展。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