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腾讯回应微信公共账号被封:涉嫌违反法律法规

2014年03月15日17: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广州3月14日专电(记者叶前)针对13日晚间一批微信公共账号被封一事,腾讯方面14日发布公告回应称,“为保障用户体验,微信公众平台严禁恶意营销以及诱导分享朋友圈,严禁发布色情低俗、暴力血腥、政治谣言等各类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信息。”

  据网民反映,14日,用户再查阅相关账号时均显示“因大量用户举报”字样。在微信中搜索被封账号,已无法查询到,或被永久封停,用户回复关键词亦无法读取原有的历史数据,被建议取消关注。

  腾讯方面人士告诉记者,这些账号是由于多次被举报,导致封号的。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