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我儿是奇葩》收视飘红 郭家铭以佟大为为榜样

2014年03月17日18:08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儿是奇葩》收视飘红 郭家铭以佟大为为榜样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宋丹丹、佟大为、郭家铭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收视上扬,一直高居前三甲。郭家铭在剧中饰演奇葩儿李建军,首次挑战出演“奇葩男”的他为了演好这个说话“贱贱”的角色,不但学习地道的胡同北京话,还留起从未尝试过的长发。谈到在戏中搭档的好哥们佟大为,郭家铭说:“佟大为是我的榜样。”

  最初李建军这个角色被佟大为看上了,但是导演汪俊觉得佟大为还是更适合演楚汉民,李建军就指定郭家铭来诠释。佟大为和郭家铭都曾是“男岩郎”,郭家铭在采访时说:“佟大为一直是我的榜样,我希望可以给观众非常有新鲜感的角色。”看完郭家铭的片花后,佟大为点头称赞道:“很不错,这个人物太有喜感了,很出彩!”郭家铭对自己的角色如此总结:“李建军的奇葩之处是见到美女两眼放光,追求美女不择手段。但是对何花虽是一见钟情却一往情深。”

  《我的儿子是奇葩》就是献给北漂一族的心灵回归之作。该剧在聚焦大龄青年、逼婚父母等各种奇葩故事中,在欢乐而感人的氛围下直击各个社会焦点。 为了能够将角色的“北京味儿”还原,郭家铭每天都和自己的北京朋友、工作人员使用北京话交流,并且让他们帮忙校正。练习的久了、运用的多了,郭家铭的北京话还真有了点“原汁原味儿”的意思。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