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刘晓庆回应整容话题:陈佩斯整不成刘晓庆(图)

李晨

2014年03月17日20:09    来源:长江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晓庆回应整容话题:陈佩斯整不成刘晓庆(图)

  昨日,刘晓庆来到武汉,为代言的整形机构揭幕。代言现场,刘晓庆被问及整容相关问题时,并没有做出明确回复,只表示“陈佩斯整不成刘晓庆”。

  虽然昨日武汉气温较高,但刘晓庆仍穿着薄羽绒服和牛仔裤,戴着墨镜亮相。被问到美的定义,刘晓庆表示“必须阳光、健康,心态也一定要好”。她还大方分享自己对于整形的态度,“第一,在今天这个世界,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愿望,改变自己的容貌。第二,整形是有风险的,要慎重考虑。第三,陈佩斯整不成刘晓庆、赵本山也整不成陈佩斯。”同时,她还认为,美丽如果没有由内到外的力量是做不到的,年龄的增长也没有影响她的心态。

  去年,刘晓庆再次步入婚姻殿堂。不过,昨日被问及幸福婚姻是否对女性有很大影响时,刘晓庆以非活动相关问题为由,表示不便回答。但她透露将写一本关于女人的书,所有想和大家分享的东西都会在这本书中体现。至于还会不会有,诸如“做人难,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之类的金句,刘晓庆说,一定会有更多不同的金句。但对于书何时面世,刘晓庆还并不确定。(记者 李晨 记者 王筝 摄)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