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日焰火》剧本泄露已立案 片方:非最终版本

2014年03月17日09:5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日焰火》剧本泄露已立案

  荣获第64届柏林电影节金、银双熊奖,由江苏广电旗下幸福蓝海出品,刁亦男执导的犯罪爱情影片《白日焰火》,即将于3月21日全国公映,影片的一版原始剧本却意外泄露,有不少网友为满足“猎奇”心理,争相传播先睹为快。对此出品方幸福蓝海表示,理解大众对影片超高期待下产生的饥饿“观影”情绪,但此版泄露剧本只是最原始的版本,导演刁亦男在立项后又做了许多修改调整,不希望大众带着剧本印象去观看电影,加上对票房影响的担忧,幸福蓝海已立案调查此事。

  日前,开头注明北京市版权局的编号“01-2010-A-020931”的剧本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开来,不少网友按捺不住,纵览全本,许多人都发出了“剧本相当惊艳”、“不愧是金熊奖电影”的观后感,也有网友十分不赞成这种行为,“看完剧本的,肯定忍不住在21日上映后去看电影拍成啥样,但因为看完剧本了,再看电影,同样的票价买回的是至少打了个六折的快感,非常的不划算。”对于此事件,导演刁亦男则回应表示不知情,同时也特别表示剧本不是最终版本。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