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四大导师《中国好歌曲》亮新歌

2014年03月19日08: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大导师《好歌曲》亮新歌

  蔡健雅

  国内首档主打原创音乐的节目《中国好歌曲》将于本周五19:3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上演原创作品的年度盛典。

  年度盛典上,四大导师将继续身体力行地推崇原创。不仅会为学员的原创金曲添砖加瓦,还将在现场首发一首原创新作。刘欢的新作《夜》风格偏向歌剧交响乐,旋律和和声柔美中透着霸气,且刘欢自弹(钢琴)自唱,气场非常高大上。周华健的新作《文身》,非常有创意地将古琴搬上舞台,同时也融入了大量流行元素,周华健还会邀请“江湖八怪”中的老三胡莎莎来唱一段京腔。蔡健雅的《we are one》,是她为世界妇女日所创作的,以对女性的关怀、呼唤自强自爱为主题。作品结合了流行乐和福音,洋溢浓浓的欧美风。杨坤的原创歌曲《今夜二十岁》,将是一首大作,但和他之前的大多数作品不太一样,《今夜二十岁》并不是一首纯粹的慢歌,节奏感会比较强。

  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